VILBER FUSION FX7 多功能成像系统

[ 基础信息 ]
生产国家 : 法国
制造厂商 : Vilber
购置日期 : 2017-10-18
规格型号 : FX7 Spectra
[ 分类信息 ]
设备类型 : 8活体动物成像
设备编号 : 2014617400
[ 联系信息 ]
联系人 : 刘雯, 罗兵
存放地址 : ArrayC625
联系电话 : 18366267362
联系邮箱 : qdluobing@163.com
[ 附加信息 ]
主要附件及配置 :

单色CCD: 1.1 inch 科研级CCD芯片,Grade 0 (0 defect)
CCD像素: 420万有效像素,真正参与感光的像素值
分辨率: 2048H x 2048V,像素大小:10.4 μm x 10.4 μm,分辨率可扩展至630万
像素整合功能: 5种像素整合方式: 2x2, 3x3, 4x4, 6x6, 8x8
动态范围: 4.8OD,16位,65536灰阶
CCD温度: 4级Peltier制冷,温度-42℃(低于室温67℃)
灵敏度: 检测zui低可达0.01ng EB染色的DNA条带
镜头: F0.84固定广角镜头
图像数据传输: PCI快速传输
信噪比: 56dB
透照台: 抽屉式不锈钢透照台,的切胶保护屏,方便操作者轻松切胶,具有紫外自动关闭装置,所有功能可通过软件自动控制
透照台面积: 21x26 cm
光源: 标配侧白光及三色光装置(RGB),可选配透射紫外光、透射白光、侧蓝光、侧紫外365nm
光源激发波长: 14种波长可选
滤光片盘: 6个滤光片位置,自动控制,也可通过软件控制标配滤光片,F-590干涉滤光片,适合EB染色的DNA条带。

主要功能及特色 :

Fusion FX7主要性能
 无以伦比的高灵敏度
    对于化学发光成像系统来说,高灵敏度是反映其性能的最主要的指标之一。Fusion FX7镜头采用的是最新一代的传感器和半导体元件,再加上独一无二的HSC高灵敏成像技术,使得Fusion FX7非常适合于ECL,CDP Star, CSPD,SuperSignal 等应用。低于室温67°C的4级Peltier制冷CCD,使得成像过程中所产生的暗电流更小,背景噪音更低,进一步保证其高灵敏度。凭借出众的灵敏度、分辨率和动态范围,Fusion FX7在任何实际应用中均可呈现完美的图像。
 一键操作
     Fusion FX7配有全自动滤光轮、全自动镜头以及全自动感光控制,因此操作起来非常简单。图像获取速度超乎您的想象。只需一键即可自动获取最佳图像。特点丰富的用户界面能够指引你轻松进入录像模式、多色荧光模式等高级功能。分析软件具有分子量计算、条带定量和菌落计数等多种分析功能。
 最大透光率
   Fusion FX7采用固定的F0.95大光圈镜头:一方面,能够保证透光率最大,即使再微弱的光也能被有效传至CCD传感器,另一方面,即使对焦距离再短也能呈现完美图像。

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:

VILBER Fusion FX7 主要参数特点
 CCD:420万像素,像素大小10.4um×10.4um,分辨率2048×2048
 像素密度:16bit(65536灰度)
 动态范围:4.8OD
 1.1英寸CCD芯片
 灵敏度:能检测出0.01ng经EB染色的DNA
 CCD温度:-42°C(低于室温67°C)
 CCD制冷采用先进的方式:内部四级Peltier制冷
 采用高亮固定的F0.95大光圈镜头,具有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
 照明方式:透射方式,反射白光,透射白光,无光源化学发光
 激发光源:312nm透射紫外光,白光透射光,254nm,365nm双波长落射紫外灯,落射白光灯,红光LED624nm,蓝光LED470nm,绿光LED528nm
 滤光片:标配2个滤光片,另有3个滤光片可供选择
 能连续拍照99张,曝光时间0.1秒-2小时
 像素整合方式5种:2x2,3x3,4x4,6x6和8x8
 在450nm处量子效率(QE)75%,非常适合化学发光
 紫外白光转换台,保证用户拥有拍摄用最适背景色差
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[ 开放机时安排 ]
[ 参考收费标准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