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里叶变换近红外光谱仪

[ 基础信息 ]
生产国家 : 美国
制造厂商 : Thermo Scientific公司
购置日期 : 2015-01-01
规格型号 : Frontier NIR Std
[ 分类信息 ]
设备类型 : 1成分分析
设备编号 : 2015481900
[ 联系信息 ]
联系人 : 张元明
存放地址 : Array520
联系电话 : 0532-85952779
联系邮箱 : wangcedaily@163.com
[ 附加信息 ]
主要附件及配置 :

"光源:长寿命、高能量空冷中/远红外光源;光路:准直光路;数据接口:USB2.0高速通讯接口;内置湿度/温度诊断系统;平面镜电磁驱动迈克尔逊干涉仪,具有连续动态调整功能,无需光学补偿。
大样品仓设计,可配置各种附件。"

主要功能及特色 :

Nicolet iS5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具有理想性能,是产品测试和材料分析的工具。 该光谱仪采用轻量化设计,占用空间小,方便带 到任何一个需要的地方:从工作繁忙的实验室带到生产现场, 或放在仓库内。另外,光谱仪的铸造结构和低维护成本特性,使之 成为众多在制造工厂部署多台设备的分析实验室的理想工具。

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:

信噪比:优于40000:1,光谱分辨率: 优于0.5cm-1, 波数范围: 7800-350cm-1,波数精度:优于0.01cm-1
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[ 开放机时安排 ]
[ 参考收费标准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