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末X射线衍射仪

[ 基础信息 ]
生产国家 : 德国
制造厂商 : Bruker AXS
购置日期 : 2008-06-01
规格型号 : Bruker D8 Advance
[ 分类信息 ]
设备类型 : 2微区分析, 3表面分析, 4结构鉴定
设备编号 : 2009085000
[ 联系信息 ]
联系人 : 王茂荣
存放地址 : ArrayC105
联系电话 : 18653208191
联系邮箱 : mrwang@qdu.edu.cn
[ 附加信息 ]
主要附件及配置 :

测角仪系统;机柜及发生器;发散狭缝总成;固定装置;镍滤片;狭缝系列;标准样品平台;闪烁计数器;陶瓷光管;控制及测量软件;数据评估软件;远程诊断软件;检索软件;PDF2卡片库。电制冷Si固体探测器;电池;旋转样品平台;马达驱动装置;纤维样品架。零背景样品架。

主要功能及特色 :

物质微观结构(原子尺度量级)分析常规方法,结构鉴定和研究的基本手段,建立物相微观结构与宏观性能的联系。是物质表征和质量控制不可缺少的方法。用于功能纤维及纺织品的物相定性及定量分析。测定纺织品及纤维样品晶胞参数,微观和宏观应力、织构、取向度、结晶度以及有序度等。

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:

主机:最大输出功率3KW;X射线防护:射线剂量不大于0.2Sv/h;光管类型:Cu靶,Co靶,陶瓷X光管。
测角仪:转动方式θ/θ模式;驱动方式:马达驱动;角度重现性0.0001;最高定位速度1500/min;狭缝系统:低角度和高角度索拉狭缝,最小衍射角度0.2度
探测器:闪烁计数器:NaI晶体;动态范围大于2*106CPS;噪音小于0.4cps;
固体探测器;纤维样品检测;
低温附件;机械泵;循环水冷系统。
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[ 开放机时安排 ]
[ 参考收费标准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