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导核磁共振波谱仪

[ 基础信息 ]
生产国家 : 德国
制造厂商 : Bruker Biospin
购置日期 : 2016-01-01
规格型号 : Bruker AVANCE Ⅲ HD 400 MHz
[ 分类信息 ]
设备类型 : 1成分分析, 4结构鉴定, 7代谢组学分析
设备编号 : 2016272200
[ 联系信息 ]
联系人 : 王茂荣
存放地址 : ArrayC101
联系电话 : 18653208191
联系邮箱 : mrwang@qdu.edu.cn
[ 附加信息 ]
主要附件及配置 :

a) 液体核磁共振测试内容:一维1H、13C谱、DEPT谱(可用来识别C原子级数)、其他具有核磁共振的杂核谱(例如15N谱、31P谱、19F谱等), 各种相关的二维谱(如H-H相关、C-H相关、N-H相关、C-C相关等)以及与动力学相关的DOSY谱等。
b) 固体核磁共振测试内容:1H、13C、27Al、29Si、31P等,即可以进行Al2O3、分子筛类样品硅谱、铝谱测试,残炭、沥青质样品碳谱、氢谱采集,磷化物或SAPO类磷谱等的测试,一维、二维谱图的采集。可使用的实验方法如One Pulse、CP/MAS、HPDEC等。常规样品要求是固体粉末,请尽量研细,每份样品的质量不要小于0.5克(转子需要填充满)。
铁磁性样品禁止检测,电子电导率高的样品也不检测, 毒性腐蚀性样品不能检测,毒性样品要提前告知。样品在强磁场中性质应保持绝对稳定,高速旋转或受强电磁辐射时不发生体积膨胀或者爆炸。

主要功能及特色 :

定性定量研究化学,材料科学,生命科学和物理学等领域液体和固体物质分子结构,动态以及产品质量控制的基本方法。结合X射线、晶体学和质谱学为功能有机分子,代谢产物,天然产物,多糖,蛋白质,功能纺织品,先进材料,有机无机功能纤维等进行常规及在线监测研究提供解决方案。

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:

1. 超导磁体
磁场漂移 ≤ 4 Hz/h
液氦消耗量 ≤ 13 ml/h
2. 液体探头
19F,31P-15N/1H 5mm二合一宽带观察探头
灵敏度:1H灵敏度 ≥ 480:1(0.1% EB)
13C灵敏度 ≥ 200:1(ASTM)
31P灵敏度 ≥ 150:1(TPP)
15N灵敏度 ≥ 25:1 (90% Formamide)
19F灵敏度 ≥ 500:1 (TFT)
线形: 13C旋转线形 ≤ 0.2/2/4 Hz (50%/0.55% / 0.11%; ASTM)
1H 旋转线形 ≤ 0.5/6/12 Hz (50%/0.55%/0.11%;1% Chloroform)
1H 非旋转线形 ≤ 0.8/7/14 Hz (50%/0.55%/0.11%;1% Chloroform)
15N-31P/1H 4mm
3. 固体探头
灵敏度:13C ≥ 300:1(Glycine,64次采样)
15N ≥ 60:1(Glycine,64次采样)
最高转速:≥ 15KHz
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[ 开放机时安排 ]
[ 参考收费标准 ]